禾暮呈辞

我甘愿被骗,哪怕是坠入深渊,我也在所不惜。

意外

日常起名废,标题与内容好像没什么关系。

日常自娱自乐

非常ooc  ooc   ooc预警。

私设,新兰,平和友情向。

短小,无逻辑,意识流,小学生文笔。

灵感来源,陈亦洺老师的《万般烦忧》。

弱化了平次的推理能力,前期

  (在学校写的,有错误,见谅)

  

  “舍弃了自由,也甘愿在你身后陪你奔走。”


  当两人都在名自 的高中出名,服部平次一直都想见一下被称为关东名侦探的工藤新一究竟是什么人。

  


  当自己洋洋得意,在和叶面前说自己解开暗号了,报纸上工藤新一张扬的脸在上面印着,标签大写着:高中生侦探收次帮助警方名破尽履破奇案!!!“被夸赞为“日本警察的救事世主”…… 服部平次狠狠抓着报纸“这小子,怎么这么能出风头!”

  

  


  当自己剑道得冠军电视上播着帝丹高中VS xxxx的足球比寒,对方领先一 分,时间又所 剩不多,所有的球员都拼了命的,想在最后的一分钟踢进一球,工藤新一把球传回场中央,而镜头中的他竟然在笑“刚才真的好险呢,万一真的让 我们赢了,恐怕会变成传说呢”最后一分钟在那少年的助功下,终于和对方追成了平分!!嘈杂的惊呼声此起彼伏,人声的高呼,口哨,吼叫……而后进行点球大战,而在决胜局,没有将球踢进的也是那个少年,服警部平次看着决胜局没踢进球门的少年,“太臭屁了吧!”一下把电视关掉。

  

  

  

  当自己的推理能力与他比肩,“东有工滕,西有服部”看着报纸上各占据一席之地的两人,服部平次总对和叶说着,总有天我要和这小子一决高下、我推理能力。一定不会输给他的!”可当工藤新一逐渐销声匿迹,甚至有他死去的传闻,“喂!他怎么可能死!”当和叶在自己面前提起时,自己脱口而出的反驳自己都没有注意,于是自己二话没有说的就坐着新干线直奔侦探事务所。             

  “工藤感冒了!……他没问 你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工藤一定在某个地方,一直注意着你我想就是在这附近……这个小子还真叫人讨才厌”自己都没注意自己松了口气。把帽子转到脑后,拿出“特效药”给小鬼吃。  

  

  

  当自己甘愿为小鬼而下蹲, 平视着眼前的江户川柯南,小学生的模样,带有婴儿肥的侧脸,翘起的呆毛,这小子也有让人看顺眼的时候嘛。服部平次一脸惊愕的看着那男孩,熟练的抱着毛利大叔“啊嘞嘞!好奇怪呀!叔叔可不可让我看一下呀……!”娴熟的 用小孩子的语气撒娇。这真是 报纸上那小子吗……那男该背过身去,稚嫩的脸上写满坚毅,纤细的手放在下巴下,眉头皱着,“果然,喂,不是吧,这小子太装了!”

  

  

  “山高水远为你而迁就。”

  

  当一趟趟新干线的来往,一次次去到他的面前,站在他身后推理,两人找到线索时的对视一笑“我明白了工藤!”“我懂了平次!”没有了自由。也甘愿跟随在你身后陪你奔走。“喂,工藤……”想见你“工藤!我请你吃大阪烧!”     “喂,工藤,不是说要来大阪吗”想见你       “工藤有个案件你一定会感兴趣的……”想见你     服部平次带着案件直奔侦探事务所“工藤!!”在一旁男孩一阵慌乱的解释着“平次哥哥说的一定是裤头了,是案件关键对不对啊,平次哥哥”在工藤新一杀人的眼神里,服部平次抓紧说,“是啊,案件的关键线索…………”

  呐,一句句的“我请你吃大阪烧啊!”是埋在心里隐晦的爱意,在青春青涩里,我将爱意说到最尽兴,藏在每一次张口的背后。

  

  

  

  

  

  “凭借你施舍的一丝温柔,去熬过今后每一个寒流”

  却意外得到一整眼星眸。

  

  

  

  

 今天天气真好。

 “喂工藤,来大阪,我请你吃大版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