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暮呈辞

我甘愿被骗,哪怕是坠入深渊,我也在所不惜。

  三句不离工藤

  “我要知道工藤新一……”

  “见到工藤之前……”

  “工藤新一搞不好也会露脸……”

  ………………(从此开启工藤之旅)

  

  

  

  世界盯妻名画——服部平次

  

  

  滑雪场算初遇,这算相知吗

  

  

  吼吼吼

  

  

  

  浅浅说一下,服部平次是第一个注意到工藤新一不舒服的,第一个关心他的,看着他陪他痛苦的

  

  

  

  怎么说,那句歌词,这的好搭(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有错误我的问题)“just    my   love ”

  

  

  怎么感觉,服部平次,就是为了确认工藤新一还活着才去找他的,只为见他一面,知道他还活着(bushi)

  

  

  

  只因一眼就沦陷,从此舍弃了了自由,也愿陪你奔走(bushi)(bushi)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